Saturday, April 12, 2008

整理我自己

进过几个星期的“恶斗”,某网页的程序也告一段落了,一时无法回过神来,发觉今天又是Saturday了...日子一去不复返,过了今天,还有明天,日子是否过得有意义,哇,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いつまでも、我还是我自己,今天日子如何,明天日子如何,我还是我自己。Sampai bilakah,我能结束旅程呢?Well,不是我现在能预测的。えっと、奇怪了,なんで?我似乎乱了阵脚,生活节奏改变了,思想貌似也在改变中,于是收拾房间来,以便能转变心情一下... 时间就这么过了,收拾还真不简单,马上就觉得累了,= =||| 无语...

まあ~习惯就好,今天即使觉得不够用还有明天,无论何时,尽力而为就是了,做不成的,还有明天能继续,珍惜今天,活在“现在”。话说我好像要“整理”自己一下,今天又是下雨天,接下来的一步是怎么走的...?洗个澡,慢慢想,洗个衣服,再慢慢想,出去完成,继续想想,答案,真的有吗?也许一时间找不到,但,总会有出路的...

房间收拾完毕... 也该收拾心情了,为了明天,还是得休息,有空,更要整理自己一下 ^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俗语说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要好好的休息。然后继续的走。我也是时候要整理一下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