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礼物》



《礼物》

词曲:S.J.

总要等到离别后 才能真正的体会失落
总要等到失去后 才能真正的体会珍惜
总要等到离别后 才知道什么叫做伤悲
总要等到失去后 才知道什么叫做拥有

失意时、彷徨时 朋友永远是最忠实的听众
孤独时、欢笑时 朋友永远是最珍贵的礼物

不要等到离别后 才能真正的体会失落
不要等到失去后 才能真正的体会珍惜
不要等到离别后 才知道什么叫做伤悲
不要等到失去后 才知道什么叫做拥有

失意时、彷徨时 朋友永远是最忠实的听众
孤独时、欢笑时 朋友永远是最珍贵的礼物


P/s: 要下载的,请点击以下链接:
[下载1]


后记:

第三首歌,一直无法写下去,因为最近很忙,看到社会的黑暗,人心惶惶,我开始有点累,不懂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

离别,总是无法控制悲伤,

失去,总是无法学会珍惜,

很多时候,都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

漫长人生路,有很多东西需要去学习,

要走的路,很艰难,但还是要走下去。

累了,不让自己休息,很多东西要去思考,

但,毫无作用,毫无头绪,毫无办法,

灵感来了,走的也快,这一刹那之间,脑袋无法装下,

很是痛苦,我老了?还是我过度用脑了?

觉得自己累了,不给自己休息,好像是虐待自己,很是烦恼,

实际上,应该是自己空虚吧...

没有新鲜的事情,没有好玩的事情,每天,只有,工作,工作,还是工作....

我好像没有安静的时间.... 讨厌了?

但是... 我想到,朋友总是愿意做我的听众,也是我最珍贵的礼物,谢谢你们!

于是,这首歌.. 还是这么写成了.... 个人觉得写得有点乱... 不要见怪,呵呵。

最后要谢谢嘉沁FB的Status写:朋友是上帝给的礼物,这首歌大部分灵感来自那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