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写了五首歌后の感言

不懂为何,突然写起歌来... 如今已经做了五首歌了...

七月开始,居然很乱来的就写下了《七月,七月》,其实就是想在吉他课的时候填曲,结果,一直没时间,只好自己先填下去了,结果就顺理成章写成这么一首歌...也送给七月离开的朋友们。这首歌也很自然的,就知道我开始写歌的时间,就是2008年的7月了。

七月,想回家,但老姐说,可以等二哥结婚的时候才回去,所以改变注意,年尾才回去,写下了《家》这首歌,纪念对家的牵挂。很喜欢歌词一句就是“世界因着爱,而转动”,那份爱其实是表达神的爱。

第三首歌,《礼物》,就是写给朋友的,这首也是送给已经离开到远方的朋友。最喜欢一句“朋友永远是最珍贵的礼物”,表达了朋友是上帝给的珍贵礼物。

至于《心角》,是改编自己部落格的一篇文章,描写自己一小段感情故事,爱的功课,值得我一生去学习。

第五首的《敷衍》,一开始很犹豫该不该公开,不过,这首歌,主要是绕着敷衍的主题... 看起来有点消极,比方说,“关上心门,不理会你”听起来好像很绝那样,是比较后现代味道的歌,不过,大家能够“过滤”和分辨就好,呵呵。

五首歌里面,个人最喜欢《家》,喜欢歌词里面那个感觉,对家的思念,游子的思念。


下载:
七月,七月

礼物
心角
敷衍

P/s: 录音都是不完美的版本,多多包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