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万年烟宣教-心情随笔

手机随拍+心情记录

2008-09-25


出发... 老实说,最希望就是同事不要打电话来,但反正上机都是关机的,就安心的出发吧...




3.47PM - 经过两个小时多的行程到达美里机场,望出去,一片辽阔的风景。



5.49pm - 登上美里加拿大山... 参观以前留下的油井,有种历史再现的感觉...


7.33PM - 晚餐... 我们喝... Carlsberg啤酒...!? 其实里面是凉水,很特别的包装吧。



11.06PM - 独自在布告板上看教会家庭成员的相片,唯一一张具有感触的是,钦福长老全家福的相片,如今他已经安息主怀。.... 我心想.....

第一天其实蛮累的,因着前一晚开会,加上休息不足,起身又早,精神上显得疲惫。第一晚就在美里福音堂睡,补足精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