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Lost in dream...

昨晚太累了,前晚没睡好的关系... 接着就去躺躺... 一躺下去... 不得了,就是进入梦乡了。。

在梦里,我无法想起自己梦到什么。。场景换来换去。。。“迷失”在梦里,但我记得其中一幕。。。

也是最后一幕。。。我从一间房子出来要乘搭巴士回去,所有人上去了,我想起有样东西还没拿,翻查了书包,果然没有了。。。于是争取时间,巴士还没开动,我就跑回房子里去找。。。在紧张之余,那样东西出现了。。我找到了。。。。我找到我要找回的东西。。。

那就是圣经!


于是,我的意识回来了... 继续睡,到天亮。

上班之前,拿起圣经,背起了一段的经文...

哥林多后书四章17~18节。
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


之后就上班去了... 荣耀归于上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