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April

April, 也意味四个月过去了,我也只给我四个月时间疗伤,发觉我也比较能接受事实了,过程中,我留下七句真言... 放下一切,从心出发。


第一,就Let her go. . . 一首歌这么唱,想爱就要学会放手。

第二,爱情是双向的,少了其中一方,都无法有结果的,双木桥好走,单木桥难行,孤掌难鸣。

第三,爱是包容,要包容她的一切,也包括她不接受我。

第四,爱不是占有,我并非占她为己有。爱是独特的。

第五,她不接受我不代表她讨厌我,也不代表我不够细心或者不够好,纯粹... 就是她不接受,不用去懂为何,她有自己的苦衷。

第六,在被拒绝中,学习成长,明白爱情的独特性,凡事不求自己的利益,而是求对方能够幸福。

第七,真爱要等待,真爱值得等待,真爱也能够等待。

2 comments:

juanjuan said...

继续的...加油努力...祝福你.. ^^

Anonymous said...

add oil 大大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