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LDR》

《LDR》 - SJ

离别的那一天
没和你说再见
我深感到抱歉
没和你把手牵

假使勇敢一点
来到你的面前
或许你会发现
我对你的爱恋

疑惑被抛一边
揭开所有思念
即使世界转变
就让爱永缠绵

才发现原来我 一直想念着你
一天又一天地 对你爱的累积
多希望我能够 再一次靠近你
一遍又一遍地 对你说我爱你

P/S:
又是一个很“乱来”的作品,不懂要再改些什么,就是这样吧,
题目:LDR,是什么?先此说明不是人名,实际上我不懂放什么题目好,
以后想到再换?哈哈... 其实还是有不少人懂LDR是什么,
不懂的人就问懂的人吧,呵呵~

歌词方面,无可否认,放了很多心思在里头,
这次写得含蓄,又大胆,....???
不明白吧,算了,我也不懂该怎么解释,总而言之,歌词不可以改,
有它重要的结构在的,呵呵。

好了,故事就说到这里,其余是... (又来这句?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