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远距离之恋》- LDR 吉他版


很匆忙地录了测试版的录音,把《LDR》取一个中文名,就是《远距离之恋》,LDR是以前在论坛里讨论的LDR... 其实还是那句,懂的就懂吧,不懂的就...

好多时候,远距离是一种考验,也可能会是致命伤,不管恋人或夫妻,
若是分开一段日子,都会面对这种考验,到那时,是什么能继续维持他们的关系呢?

送来这首《LDR》,祝福远距离的恋人们,不畏惧距离的遥远,因为心与心的距离是近的。

顺便一提,这首歌是第七个作品了,可能是最好的一首。

[下载]


《远距离之恋》- LDR 吉他版

词曲:S.J.

D G
离别的那一天
Em A
没和你说再见
D G
我深感到抱歉
Em A D
没和你把手牵

D G
假使勇敢一点
Em A
来到你的面前
D G
或许你会发现
Em A D
我对你的爱恋

D G
疑惑被抛一边
Em A
揭开所有思念
D G
即使世界转变
Em A
就让爱永缠绵

CHORUS:
D G
才发现原来我 一直想念着你
Em A
一天又一天地 对你爱的累积
D G
多希望我能够 再一次靠近你
Em A D
一遍又一遍地 对你说我爱你



P/s: Chord的位置不对,所以要靠自己去算拍子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