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09年个人回顾

2009... 29号的生日... 29岁了。

回想刚刚过了生日,没想到还有人替我庆祝,也没想到要用菜刀切蛋糕... = =||| 谢谢你们啦.. =P

29岁,我是否充满期待呢?其实还是一个未知数,希望能不断突破自己,继续成长。

生日,也刚好是可以很好回顾一年的时候,因为靠近年终了,对于自己做出很多反省,越来越觉得自己开始慢慢学习积极看待每个事物,想起中六的时候,有个老师跟我们说一个比喻,一个铜钱都有两面,看我们要选择看哪一面而已,那时我还未真正体会这个道理,只是放在心上,今年更是看了一本好书,林以诺牧师的《遇见天天微笑的自己》,里面也有讲到积极是一种选择,积极不是天生的。

回想2009,遇见不少风浪,也有讨厌自己的时刻,到后来自己又开始接受自己,看自己专长,发挥自己,于是开始自己的写歌生涯,习惯自己的声音,接纳自己的不完美,虽然有时还是有消极的时刻,但也透过朋友来提醒自己,让自己不至于消沉下去。对于家人,今年学习很多,但还是有要改进的地方,毕竟分开两地,对家的思念是免不了的,还有父亲的事情,也让我在今年经历很多东西,也让我更坚强去面对...

我想,如果我人生风平浪静,肯定不会有成长,感谢神让我经历这一些的风浪,经过磨练的生命会变得不一样,即使再大的困难,肯定难不倒神,只有仰望祂,凡事祷告交托,祂都必然和我们同在。

2009年,是我很喜欢的一年,也是很美的一年,如同电影一般精彩,希望2010年能够经历更多,更积极向上,更勇敢的踏上征途。最后,我要将一切荣耀归给上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