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我只是傻瓜》vs《伤愈》Demo

录制了两首歌《我只是傻瓜》vs《伤愈》的Demo,感觉也好多了,其实我不是傻的哦,只是写出来表达一下情绪而已。大家请别见怪~

这两首歌可以说是阴阳调和,不让你继续消沉下去。

阴的一边是《我只是傻瓜》,面对一个失败的恋爱,感觉到自己好像傻傻的,这首歌表达的方式比较是后现代的表达方式,“我只是傻瓜”,或者说“我是傻瓜”,这个“是”其实是一种修饰词,就是“好像”的意思,比如说,“我是一只小小小鸟”,意思是“我像是一只小小小鸟”。所以这首歌的意思也是如此,用“是”这个字来修饰“好像”。其实我很喜欢这首歌哦~ 哈哈。

阳的一边是《伤愈》,即使失恋也好,依然有神爱的围绕,因为神就是爱。有人恋爱失败,连朋友也没得做,这是很可惜的事情,甚至是有些基督徒连神也不要了。疗伤的过程不能没有神,神的爱才是完全的爱。也千万别做傻事,不要喝酒,不要抽烟,不要做伤害自己的事,无论如何,总不要失去了见证。记得爱总是带着祝福的。

所以,大家不要停留在《我只是傻瓜》哦,不然真的很傻。

希望我的歌能帮助在恋爱中受伤的人们,祝福大家幸福快乐哦。

《我只是傻瓜》Demo:


《伤愈》Dem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