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她Part II

想想,这次是第几次打电话过去了...

真怕自己没有话题,实际上,每次都有很多话题说...

有时问自己,是不是自己错过了?错过了什么?

是她吗?真的是她吗?

我是认真的吗?我真的明白吗?

还有很多问题问自己...

也许想太多这些问题让只会自己钻牛角尖,不敢跨出去...

尽管如此,我知道一件事,就是... 我在想她。


或者自己后知后觉吧,兜了这么多圈才发觉,

寻觅过去几年的照片,

发觉真的不一样了,她成长了,

而我不知不觉在意她...


或者是自己不善于表达,

或者自己封锁自己的心,

或者... 或者... 或者什么了?


希望神能给我机会,

赐我有勇气、智慧,

让我晓得如何面对,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1 comment:

bluR said...

wah..真的是sagara的心情空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