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法律转帖:如果你历史课不及格

声明: 此文章乃麻辣大状周本兴律师在面子书发表的,请广传让更多人知道。
 【如果你历史课不及格】

Janus Ng 小弟不解的问:
身为国民却不能入境东马,我可以反控官员滥权吗?



麻辣大状深切的回答:

如果你有读大马历史
中五的历史课本
应该有略作解释
沙巴和沙劳越
加入马来半岛
成为马来西亚的原由

这就是为什么我国
现在庆祝916大马日的原因

其中的条件之一
就是东马
掌控出入境特权

即使身为马来西亚人
虽然来自西马也不例外
这样的特权
写在宪法里
也印在移民法令内

这是特权
不容质疑

倘若要挑战
必须上庭
司法审核也

挑战成功最好
失败也无需气馁

许多民联领袖深受其害
惟盼改朝换代
方能修改不平等之约

同是大马人为何
不同待遇
问法庭
别问我
我目前没有答案

麻辣大状上个月去
沙劳越
在关卡也紧张兮兮
深怕也是黑名单之一
结果没事
盖了印
顺利过关

无论有事没事
我都要理直气壮
要反贪局展开
拔毛行动

忘了问
你历史科目及格吗
我可是拿A的
(跟你开个玩笑)

(请广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