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炎热的周末...

星期六,好累,除了累还是累... 炎热的天气,和小组组员一起外出,在外头看龙舟比赛... 我每一天都能自动爬起来,不知道工作的训练,少了赖床的习惯... 即使周末,我也不赖床... (不过如果是在自己的家乡的话,就。。。^^)

回来之后不久,炎热的天气,根本无法睡觉,还有吉他课要去教... wow... 我真是强人... 实际上,下午时段我一旦睡了,这一天我就无法再爬起来了,所以我就继续教课,保持正常的作息,让自己不懒散下来... 不过,累,始终还是累,加上热... 呼呼...

不管如何,今天还是度过了,如今还有QQ,联系着在远方的朋友,令我很欣慰,我发现这一个“不灭的小组”,在网络上,仍然有交流的空间... 很感动,再劳累,也会聊聊几句,然后才甘心去休息...

啊.... 写到这里啦,天气热,有点头昏脑胀,希望不要生病,喝多一点水... 休息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