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意义

为了去星期一的stemi,在一天工作结束之后,依然要继续的出席晚上的聚会,一个字,累,但这一切都是有意义的。

听了唐崇荣牧师的讲道,提到了意义,令我联想了很多东西... 我曾经在中学的时候,对自己的人生做过思考,结果觉得自己人生是没有什么意义的,每天过着同样的生活,似乎没有很多事物能够吸引着我的注意力... 人如果觉得人生没有意义,有可能会寻短见,意义决定了一个人对该事物或者东西的有多看重,然而,现在很多人,所谓的人生意义就只有钱,除了钱,还是钱。

我反省自己留在沙登的意义,去上课的意义,去stemi的意义,服事的意义... 等等,很多时候,这些东西是别人很难理解的,对我而言,意义甚重,言语难以表达。这些意义不是来自我,乃是来自神,我人生才有那个真正的意义。

接下来的日子,我要在学习真理的事情上扎根,更深一层去体会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