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另类的《网站》

王杰《疯子》专辑很“得意”,令我感到惊讶是《网站》这首歌,嗯,王杰也上网了哦?哈哈,不过,从歌词看来,又是另一种“疯”情,音乐方面,嗯,有点周杰伦的感觉,现在都是流行这种“杰”作哦?《网站》对我这个网中人而言,具有贴切的感觉,也容易体会,感觉很创新,相信是王杰具有另类风格的作品。

《网站》- 主唱:王杰

在网上看到一张你和他的照片
不过是想要让我可以看的见
你知道这是属于我和你的MSN
还要把它当标签
已经等了很多天没等到你上线
每夜都会守着电脑前等你出现
我快要记不起你的脸
这是你和他的照片
既然要分手有何必太明显

分手的今天
不断弹着吉他弹到断了弦

分手的今天
就让我疯一遍 ~哦

走进了滂沱的大雨天
守在公车站边

好想再见你一面
别让我徘徊在你梦的边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