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别了疯子

刚刚听了王杰一首疯子的歌... 个人觉得感人... 很疯...

王杰的《疯子》专辑秉承了他一贯的悲情风格,经过王杰标志性的沧桑唱腔唱出,一如这么多年来他的经典作品一样感人至深。

作品描述的是被抛弃的恋人,在分手后依然执着地爱着对方、守护着自己爱人的故事。或者这在旁人眼里就如疯子一般,但是这却正是一生执着的王杰的最好写照。而对于那些他的歌迷来说,《疯子》就好比那些陪伴自己渡过青春的歌一样有着共鸣——谁没有过爱得死去活来、形同疯狂的轻狂年月呢?


《别了疯子》主唱:王杰


我猜 我不敢爱你
因为我早已学会了爱的游戏
口袋 再没有回忆
你习惯把手放进去已成了过去
我白天躲进梦里黑夜坐在熟悉的阶梯
每看到一个身影总会觉得就是你
你就是那万人迷

我像个疯子在雨中哭泣
记不清多久没有爱过你
哦~今夜弹着钢琴写了一首你的歌
想要让你知道我是多爱你 多爱你


我像个疯子拿着堆蜡笔
在墙上涂满名字全是你
哦~今夜我将化作一只白色的鸽子
徘徊在你上空永远守候你 我多爱你

No comments: